教科研动态
学院新闻
教科研动态
教科研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教科研动态>>正文
化环学院A1221班赴九江石化总厂教学实践圆满结束
2015-06-04 10:48  

每一段经历,都会有它与众不同的收获。光阴似箭,日月如梭,转眼间,化环学院A1221班全体同学在九江石化总厂的实习在今天已完美结束。三位带队老师和A1221班全体同学都收获颇多。

回顾这一周,我们第一天实习动员,了解了九江石化总厂的发展经历和企业的文化精神;随后我们在聚丙烯车间、重整车间、常减压蒸馏车间学习了六天。虽然每个车间的生产任务、生产工艺流程不一样,但每个车间都有一个共同点是车间操作师傅待人都很热情、友好,在对待老师、同学们的提问时都非常有耐心,会把每个问题细心地逐一解释透彻。在这一周的实习过程中,非常感谢2010届九江学院化环学院应用化学专业毕业生“九江石化2014年度最佳十佳卓越员工” 徐志海校友有及师傅们,全程带领老师、同学们参观了整个重整等车间,耐心细仔的讲解,让我们学习到了很多书本以外的知识,为我们以后走向工作岗位打下了一定的基础。

一周的实习让老师、同学们不仅学到了很多关于生产、实践方面的知识,还加深了彼此之间的感情,不管是师生情还是同学情都有了更进一步的上升,老师与学生近距离接触,老师心态更年轻,学生与老师接触,学生更是看了老师身上所具有的优秀品质与好学精神。使同学们认识到自己的不足,认识到理论与实践的差别与联系,扩大了视野,同学们对自己的未来以及人生有了进一步的定位与思考。

此次实习,不同的环境,不同的生活,不同的经历,收获不同的感受,我们年轻,我们应该尝试着去经历更多,遇见更多的人和事,才会成长更多,才会收获更多。

关闭窗口
 

九江学院化学化工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