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科研动态
学院新闻
教科研动态
教科研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教科研动态>>正文
化环学院组织召开2015届本科毕业论文(设计)推优答辩会
2015-06-14 16:35  

6月11日上午,化环学院在向学楼五楼会议室组织召开2015届本科毕业论文(设计)推优答辩会。参与推优答辩的评委有:化环学院院长严平、副院长杨期勇、孙德四及各论文答辩小组组长。

参与推优答辩的论文由各答辩小组推荐产生,共有10位学生参与推优答辩。答辩学生从论文的选题意义、方案设计、实验操作、数据获取、数据处理等方面进行了汇报,评委老师对每篇推优毕业论文(设计)的选题、结构、内容、格式和是否存在抄袭等方面进行了认真、细致地评阅和提问。

推优会上,化环学院院长严平强调指出:本科毕业论文(设计)质量是反映本科教学质量的一个重要指标,学校学院历来十分非常重视。评选优秀本科毕业论文(设计)是本科毕业论文(设计)质量监控体系中重要一环,要通过优秀本科毕业论文(设计)的评选,充分发挥示范作用,鼓励教师和学生在毕业论文(设计)中勤奋钻研、勇于创新,进一步提高本科毕业论文(设计)的质量。

推优会评委成员依据《九江学院优秀本科毕业论文(设计)评选办法》的规定,经过投票,推荐八篇优秀本科毕业论文。

关闭窗口
 

九江学院化学化工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