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科研动态
学院新闻
教科研动态
教科研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教科研动态>>正文
武汉科技大学化学工程与技术学院到化环学院开展考研宣讲
2015-10-16 09:56  

    10月13日下午,武汉科技大学化学工程与技术学院到化环学院于向学楼201开展了考研宣讲。宣讲会由武科大化学工程与技术学院党委书记强敏教授和博士生导师杨忠华教授主讲,化环学院副院长曹小华、2012级、2013级本科考研学生参加了此次宣讲会。

 

 

  强敏介绍了武汉科技大学的创办历史,学校、学院的基本情况。介绍了武汉科技大学研究生招生的政策及研究生培养的特色,研究生入学考试时要考的科目情况,研究生导师的师资情况等。杨忠华教授以班主任的角色与同学们谈考研的必要性,以及在考研过程中要注意的方式、方法、技巧,并对与会同学提出的问题一一进行了回答。

 

 

  曹小华鼓励同学们报考武汉科技大学,优势有“二高四好”,“二高”指的是研究平台高、师资水平高;“四好”指的是专业发展前景好、条件好、资助好、两校的关系好。希望有志考研的同学踊跃报名。

 

  此次宣讲会让同学们获得了大量有用的信息,方便了同学们在即将面临的考研中做出正确的选择与计划。会后,武汉科技大学化学工程与技术学院与我院洽谈了如何进一步开展合作交流工作。

关闭窗口
 

九江学院化学化工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