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科研动态
学院新闻
教科研动态
教科研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教科研动态>>正文
化环学院召开2016年国家级项目申报动员会
2016-01-15 15:31  

为了做好2016年度国家级项目的申报工作,充分调动学院教师申报国家级科研项目的积极性,不断提高学院科研水平,1月8日下午,化环学院在向学楼五楼会议室召开了2016年国家级项目申报动员会。化环学院院长严平、党委书记刘新强、副院长孙德四、曹小华学院博士、教授及有意申报2016年国家级项目的老师出席了会议,动员会由孙德四副院长主持。

孙副院长从申报国家自然基金对学院发展的重要性及意义,号召大家要积极申报,并站在基金申报者和评审者的角度介绍了申请国家基金项目的方略和技巧,从申报项目的基本信息、立项依据、研究方案、研究基础等方面提出了一些具体建议和要求,总结了申请国家自然基金成功的一些关键因素。

会上,化环学院2015年度国家自然基金项目获得者代表杨涛和占昌朝两位老师作了交流发言。两位老师就申报书的选题、论证、研究方法等方面分享了他们的成功经验,并提出了有益的建议。学院教研科肖国光同志解读、传达了2015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政策的新变化,针对基金申报过程中容易出现误解或错误的地方进行了详细的提示,关于基金申报形式审查方面的注意事项进行了说明。

刘新强书记说,国家自然基金申报需要积累和付出,要掌握好申报技巧和方法,希望申报国家项目的老师对学院多提意见和建议。

严平院长做了总结讲话,他首先预祝各位老师2016年国家级项目申报成功,指出学院将优先支持国家级项目的研究,利用学校“教学剩余”改革将给从事科研工作提供更有力的政策保障,更大程度地发挥好教师特长和作用,实现学院又好又快发展。

关闭窗口
 

九江学院化学化工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