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科研动态
学院新闻
教科研动态
教科研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教科研动态>>正文
化环学院召开化学工程与工艺专业本科专业综合评价推进会
2016-01-11 11:33  

为更好地迎接江西省普通高等学校本科本科专业综合评价,1月10日下午,化环学院召开化学工程与工艺专业本科专业综合评价推进会,学院院长严平,副院长曹小华及化学工程与工艺专业组全体教师参加了会议。

会上,大家首先认真解读了江西省普通高等学校本科本科专业综合评价的指标体系,提出“人人要为评价做贡献,人人争做得分手”的口号。接着大家根据自身特长选报了自己要努力的得分点。接着大家就教材编写、优秀学生培育、本科质量工程项目、教研建设等方面进行了热烈的讨论。

曹副院长对建设工作可能遇到的困难与问题进行了分析,并结合学院实际情况提出了细致有效的解决方案。最后,严院长结合当前学校关于“剩余教学”方案改革,谋划如何更有效地开展化学工程与工艺专业本科专业综合评价建设工作,希望大家齐心协力,在当前改革大旗下,“以问题为导向、以评建为抓手”,扎实推进专业建设工作,使化学工程与工艺本科专业在省内争得应有地位

关闭窗口
 

九江学院化学化工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