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科研动态
学院新闻
教科研动态
教科研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教科研动态>>正文
化环学院师生一篇论文在SCI一区杂志上发表
2016-04-08 14:05  

2016年3月,江西省生态化工工程技术研究中心王天烽博士和化环学院本科班学生陈婕、沈红浪、安冬在SCI一区杂志“Bioresource Technology”上发表一篇题为 “Effects of total solids content on waste activated sludge thermophilic anaerobic digestion and its sludge dewaterability” 的论文。 “Bioresource Technology” 杂志2015年的影响因子为4.494,SCI收录分区为1区。该工作是在江西省生态化工工程技术研究中心2015年度招标课题:“高含固污泥在高温水解-中温甲烷化两相生物膜反应器中的厌氧消化特性”资助下完成的。在后续的研究中,化环学院、工程中心将为王博士课题组提供重要的支持和更好的实验条件。

王天烽老师是化环学院2014年新引进的博士,基础扎实,科研能力强,主要从事污泥厌氧消化研究。来到九江学院后,在保质保量完成常规教学任务的基础上,他便带领本科班学生积极开展科研工作。王天烽博士是江西省生态化工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废弃物资源化利用”研究团队的骨干研究人员,取得的该项成果将在九江学院相关学术型硕士点的申报中具有重要的支撑作用。王天烽博士虽然到九江学院只有短短的一年多时间,但他的研究如今却结出了丰硕的成果!

关闭窗口
 

九江学院化学化工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