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科研动态
学院新闻
教科研动态
教科研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教科研动态>>正文
化环学院邀请企业安环专家来院开展入厂实习安全知识讲座
2016-03-11 20:25  

3月10日晚,化环学院邀请九江天赐高新材料有限公司安环处副总经理欧阳天庆在向学楼201报告厅开展大学生入厂实习安全知识讲座。实习带队老师刘康强、王天烽、教研科副科长肖国光以及即将入厂实习的化环B1421、B1451、B1521、A1351全体同学参加了此次讲座。

讲座伊始,欧阳天庆以生动切实的问题展开互动,在座同学个个积极踊跃,兴致勃勃。接着,通过动画视频向在座同学普及并解释了《化工企业安全生产禁令》、《生产厂区十四个不准》、《四十一条安全生产禁令》等入厂实习所需注意事项。最后,以图片的形式讲解了一系列关于化工厂设备设施、入厂工作规定、化工企业组织架构等知识。

肖国光老师总结了入厂实习必须注意的安全事项,并特别强调在实习过程中:一、要穿好工作服,戴好安全帽;二、进入厂区,不能带火种,如打火机、香烟等;三、不能穿高跟鞋,长头发的同学要将头发盘起来;四、进入生产厂区时手机必需关机;五、实习过程必须听从带队老师的安排,同时预祝同学们在实习过程中有所收获。

此次讲座给即将实习的同学们较为全面的实习安全知识,将使实习工作更安全、有序地开展。

关闭窗口
 

九江学院化学化工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