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科研动态
学院新闻
教科研动态
教科研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教科研动态>>正文
化环学院举行2016届毕业生考研复试动员大会
2016-03-09 20:27  

为帮助同学们理清思路,顺利通过复试关,3月9日上午,化环学院在五楼会议室召开了2016届毕业生考研复试动员大会。党委书记刘新强、副院长曹小华、职能科室老师及考研上线同学参加了动员会。会议由刘新强主持。

会上,刘新强书记首先对进入复试的同学表示祝贺,同时强调,同学们要提前做好联系导师准备.做好复试中的面试准备,巩固自己专业知识,对各学校的信息更新及时进行了解.把握报考院校的招生动态,能够调剂的不要放弃继续学习的机会。他要求各职能部分要做好后勤保障,并安排老师就复试常见的专业问题和实验技能等给予指导。

曹副院长向大家通报了学院今年的考研情况,并就今年的考研形势进行了分析,他勉励同学们做好复试中的各项准备工作,加强信息收集,顺利通过复试关,继续深造。

最后,同学们踊跃提问,与在场的老师进行互动交流。整个会场气氛热烈,效果显著。通过这次动员大会,同学们增强了参加复试的信心,明确了方向和目标,稳定了心态。纷纷表示珍惜机遇,不骄不躁,努力复习,争取最后的胜利。

关闭窗口
 

九江学院化学化工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