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科研动态
学院新闻
教科研动态
教科研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教科研动态>>正文
化环学院教师赴中山大学、华南理工大学考察实验室建设
2016-02-19 15:28  

为扎实推进江西省生态化工工程技术研究中心的建设,2月15日至17日,根据中心主任陶春元副校长、化环学院严平院长安排,工程中心彭游教授、王建国教授、杨平华博士、王天烽博士一行4人赴广东省绿色精细化学产品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华南理工大学)和中山大学药学院进行考察调研。

2月16日,广东省绿色精细化学产品工程技术中心曾伟教授等热情接待了彭游教授一行。彭游教授向曾伟教授介绍了此行目的,并就我校“江西省生态化工工程中心”建设情况进行了介绍,并邀请曾伟教授亲临江西省生态化工工程中心进行交流和指导。曾伟教授介绍了精细化学产品工程技术中心相关的科研方向、服务地方情况,对江西省生态化工工程中心的建设给出了具体的建议,并带彭游教授一行参观了中心和化工学院科研和教学实验室。

2月17日,中山大学药学院黎星术教授等热情接待了彭游教授一行。彭游教授向黎星术教授介绍了此行目的,并就我校“江西省生态化工工程中心”建设情况进行了介绍,并邀请曾伟教授亲临江西省生态化工工程中心进行交流和指导。黎星术教授介绍了中山大学药学院相关的科研方向、科研平台及科研进展情况,对江西省生态化工工程中心的建设给出了具体的建议,并带彭游教授一行参观了学院的科研实验室。在中山大学药学院、考察组一行被药学院的分析测试条件震撼,药学院有3台核磁共振仪(600M一台,400M2台),3台质谱仪(1台高分辨质谱仪),25台液相色谱仪,所有大型仪器均由学生操作。

此次调研为我校江西省生态化工工程中心建设工作提供了重要信息。化环学院将积极抓住机遇、迎接挑战,继续坚持以国家和地方需求为导向,进一步加强平台建设及科研工作,努力建设好江西省生态化工工程中心,为我校的学科建设和服务地方化工产业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

关闭窗口
 

九江学院化学化工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