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科研动态
学院新闻
教科研动态
教科研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教科研动态>>正文
化环学院领导走访实习基地看望实习学生
2016-04-10 09:40  

4月5日-11日,化环学院2013级环境工程专业在中国石化股份有限公司九江分公司进行为期一周的生产见习。4月8日下午,化环学院院长严平、教研科副科长肖国光走访实习基地并看望正在实习的学生。

来到实习单位,九江石化人力资源部部长陆文豪进行热情的接待。双方进行了友好的交流,严院长对企业能够接受学生开展实习工作表示感谢,希望双方保持长期友好的合作,进一步在教学、学生实习、就业等方面开展长期的合作。并邀请九江石化的工程师、专家到学院来授课教学。陆部长和培训科江科长表示要支持地方院校的工作,并适时安排相关人员到化环学院来授课。

随后,严院长看望了正在实习的学生,对学生在实习期间的学习、生活、工作状况做了细致的了解。希望同学们把握、利用好实习的机会,将理论知识应用到实践中来,进一步提升专业实践技能,同时要注意实习期间的安全,要听从带队教师的指导和安排,预祝实习学生学有所获,满载而归。

关闭窗口
 

九江学院化学化工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