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科研动态
学院新闻
教科研动态
教科研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教科研动态>>正文
化环学院与江西达成工业集团开展校企合作
2016-04-25 17:26  

为进一步拓展实习实践基地,加强与地方企业的科技合作,在前期多次沟通联系的基础上,4月20日上午,化环学院院长严平、副院长杨期勇带领办公室、实验室、环境教研室相关老师一行来到江西达成工业集团开展校企合作,受到了公司总经理罗会超的热情接待,沙城工业园管理局副局长黄玉兰出席会议。

严平院长首先表明了来意,一是希望就学生在企业开展实习进行具体沟通,二是想和企业在科学研究、共同申报项目等方面开展合作,利用企业的平台和学院的师资实现双赢,他邀请罗总来学院参观考察,推进双方实质性的合作。

罗总对学院领导老师一行表示热烈的欢迎,他说,江西达成工业集团是一家集给排水设备、暖通设备、水处理设备、环境工程等的研发、设计、制造等于一体的企业集团,拥有雄厚的技术力量和科学的检测手段,他真诚希望和学院开展合作,对于学生进入企业,他表示,食宿方面可以全面保障,实习内容可以根据实际情况拟定,欢迎广大师生来到达成。

会上,还举行了九江学院化学与环境工程学院-江西达成工业集团合作框架协议及实习实践基地协议的签约仪式,仪式后,双方在集团正门进行了实习实践基地的挂牌。

会后,公司工作人员和老师们还进入车间进行了参观,进一步进行了沟通交流。

关闭窗口
 

九江学院化学化工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