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科研动态
学院新闻
教科研动态
教科研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教科研动态>>正文
化环学院举行公共基础课程教师座谈会
2016-04-27 22:08  

为进一步了解化环学院学生公共基础课的学习现状,做好与公共课教师的交流与沟通,方便学院更好地为教师服务。4月27日下午,化环学院在向学楼五楼会议室召开了公共基础课程教师座谈会,外国语学院、理学院、政法学院、电子学院、信息学院等十一位教师应邀参加了座谈,学院副院长曹小华、教研科、学生科、团委等职能科室负责人参加了会议,座谈会由曹小华副院长主持。

与会老师对学生的学习状况及教学情况积极建言献策。从合班课的授课、学生到课的管理、课堂上的教学互动、英语、计算机等级考试通过率的提高等多方面提出了很好的建议和意见。

曹副院长首先代表学院感谢与会教师对学院学生的辛勤培养。第二是希望与会教师齐抓共管,共建学院优良学风。加强“点名”和课堂纪律考核,加强“手机”管理,杜绝上课玩手机现象,学生请假应严格按照化环学院请假制度执行,及时与学院反馈学风情况,方便学院及时了解情况,及时改进服务工作。第三是务实创新,共同提高教学质量。改进教学方法、手段,以学生为本,提高教学质量,结合考级、考证、考研等要求,丰富教学内容,帮助提高学院学生的过级率和考研率,以创新创业教育为抓手,积极指导和吸纳化环学院学生参加各类学科竞赛。第四是学院对与会教师提出的建议和意见,会进一步梳理,并会同有关领导、科室认真研究解决。

通过此次座谈会,学院与公共基础课程教师之间有了很好的交流,对学院的教学工作、学生管理提供了宝贵的经验。

关闭窗口
 

九江学院化学化工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