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科研动态
学院新闻
教科研动态
教科研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教科研动态>>正文
化环学院举行新进教师座谈会
2016-04-30 08:27  

为进一步了解化环学院新进教师的教学、科研等各方面存在的问题,方便学院更好地为新进教师服务,4月29日上午,化环学院在向学楼五楼会议室召开了化环学院新进教师座谈会。副院长杨期勇、曹小华,近三年新引进的博士教师、教研科、学生科等职能科室参加了会议,座谈会由曹小华副院长主持。

新进教师结合自己的教学、科研、班主任等作积极建言献策。从课堂教学、本科生毕业论文、导师制的实行、科研条件等多方面提出了很好的建议和意见。

杨副院长赞誉了新进教师都是很优秀的人才,并且在教学与科研上都很用功,学院会尽力为大家提供条件。

曹副院长作了总结发言,代表学院肯定了与会新进教师是有活力、有实力、有热情、有抱负的“四有”教师。对与会教师提出了四点希望:第一是希望新进教师坚持信心、虚心、恒心、平常心,合理规划,尽快成长;第二是希望新进教师教研融合,寓教于乐,多出教研成果;第三是希望新进教师把握机遇、务实创新、多出科研成果;第四是希望新进教师团结协作、主动作为、多为学院做贡献。

通过此次座谈会,学院了解了新进教师在教学、科研等工作上存在的困难和问题,为新教师的发展尽力提供条件。

关闭窗口
 

九江学院化学化工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