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科研动态
学院新闻
教科研动态
教科研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教科研动态>>正文
化环学院召开人才培养方案制(修)订专题工作会议
2016-05-12 15:27  

5月11日下午,化环学院在向学楼五楼会议室召开人才培养方案制(修)订专题工作会议,学院院长严平,副院长杨期勇、曹小华、各专业负责人、教研室主任及相关科室参加了本次会议。

严平院长在会上就做好2016级人才培养方案提出了意见和具体要求:1.根据以往人才培养方案在执行中存在的问题要进一步梳理和改进;2.制(修)订的人才培养方案要体现科学性、专业性、地方性、时代性和学习性;3.要高度重视、注重过程、加强协作、按时完成;4.要依据本科专业综合评价和本科教学水平评估的要求,制(修)订的2016级的人才培养方案。

副院长曹小华介绍汇报了赴浙江安徽考察调研的结果,并就培养方案的制(修)订工作做了详细的部署。教研科传达了学校制(修)订2016级人才培养方案的指导意见和工作节点。

关闭窗口
 

九江学院化学化工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