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科研动态
学院新闻
教科研动态
教科研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教科研动态>>正文
化环学院邀请南昌大学周文广教授为师生做讲座
2016-09-30 08:30  

9月28日下午,南昌大学特聘教授、学科领军人才周文广博士来到化环学院,为学院师生做了一场关于生物能源领域的精彩讲座,学院2016级近150名同学及相关专业教师参加讲座,讲座由副院长杨期勇主持。

周文广教授首先勉励在座的2016级新同学,在大学期间要明确目标、努力学习,不打无准备之仗,为自己的人生负责,打造一个丰富多彩的大学生活。随后,他从当前全球的能源使用现状,水污染、温室效应、新能源开发等方面入手,介绍了生物能源在经济社会发展中的重要作用和发展前景。特别是微藻生物能源的开发与利用,具有培养成本低、污染小、应用领域广、产品多样、效益高等特点,值得不断进行技术开发和推广。

整个讲座持续近1个半小时,讲座完毕后,周文广教授还和师生进行了互动,周教授精彩的讲座赢得了现场阵阵掌声。

关闭窗口
 

九江学院化学化工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