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科研动态
学院新闻
教科研动态
教科研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教科研动态>>正文
化环学院召开2018届本科毕业论文(设计)工作研讨会
2017-04-20 08:11  

4月19日下午,化环学院在向学楼五楼会议室组织召开2018届本科毕业论文(设计)工作研讨会,化环学院副院长曹小华、教研科、各本科专业负责人和2018届本科班班主任参加了会议。

在充分听取意见后,曹小华副院长提出三点要求:一是严格按照学院本科毕业论文相关文件规定,规范我院本科毕业论文工作,确保毕业论文质量;二是针对我院本科毕业论文师生互选实际情况,采取导师小组制调整和平衡毕业论文指导工作中的师/生比;三是按照本科审核评估和专业评价要求,逐步提高工科专业中毕业设计的比例。尽可能做到产学合作、以赛促学,探索将高质量化工设计大赛竞赛作品认同为本科毕业设计。

会上,教研科副科长肖国光详细介绍了2018届本科毕业论文选题及导师指导情况,班主任通报了本班选题过程、汇总情况以及存在问题,并提出了可行性建议,各专业负责人从本科专业审核评估要求,及确保人才培养方向和质量方面就各专业师生互选情况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关闭窗口
 

九江学院化学化工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