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科研动态
学院新闻
教科研动态
教科研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教科研动态>>正文
化环学院召开2017届考研座谈会
2017-05-12 14:40  

5月9日上午,化环学院在向学楼五楼会议室举办2017届考研座谈会。学院党委书记刘新强,副院长曹小华,团委书记刘小风、学生科长吴敏、喻国贞、谢宝华等老师和本科毕业班班主任以及部分录取的学生参加了座谈会,会议由副院长曹小华主持。

会上,曹副院长首先介绍了此次座谈会的目的,希望借此次座谈会,充分听取学生对学院考研工作的建议,为同学们提供更多的帮助和平台。接着曹晓燕老师通报了2017届考研录取情况。与会的同学畅所欲言,分别从考研动机、学校选择、考研方法以及复试等方面谈了自己的心得和体会。他们纷纷表示动机是考研的推动力,所以要明确自己的考研动机。同时,还要选择适合自己的学校和专业,这样才会有考研积极性。其中,考取武汉大学应用化学专业的吴畏同学说: “感谢学院提供平台,感谢老师们的答疑辅导。树立了考研目标后,就要全力以赴。只有做到了全力以赴,才会走向成功!”

与会的班主任老师也就本班的考研情况及自身的经历提出了一些合理化的建议。

在认真听取老师和学生们的发言后,党委书记刘新强作了讲话。他说,学院高度重视考研工作,每年都召开考研座谈会,听取学生的意见和建议。这是一件很有意义的事情,一是为下一届同学提供帮助,二是便于学院听取意见,改进工作,为大家提供更好的平台。同时,希望化环学院考研工作进一步做出特色,越爱越多同学进入研究生阶段深造。

关闭窗口
 

九江学院化学化工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