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科研动态
学院新闻
教科研动态
教科研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教科研动态>>正文
化环学院赴武汉工程大学学习调研
2017-06-16 15:59  

    6月13日,化环学院副院长曹小华一行五人到武汉工程大学调研学习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化学工程与工艺专业人才培养方案、日常教学管理、本科毕业设计等相关工作,武汉工程大学化工与制药学院喻发全院长、刘生鹏副院长和学院办公室、教学管理办、实验中心主任等进行了热情的接待,双方召开了座谈会。

 

 

    武汉工程大学化工与制药学院刘生鹏副院长对曹小华副院长一行来调研表示热烈的欢迎,并简要介绍了学院基本情况、专业设置、招生情况等。介绍了武汉工程大学化工与制药学院在迎接2017年9月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过程中的相关工作经验和体会,双方分别就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相关事项和本科毕业设计工作进行了交流。化环学院曹小华副院长对武汉工程大学的热情接待表示衷心地感谢,并介绍了九江学院化学与环境工程学院的基本情况、专业设置、科室设置等情况。他表示,本次来调研的目的主要是为了向贵校学习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经验,对工科类专业本科毕业设计的开展、日常教学管理、实践教学等相关工作进行学习调研,希望通过此次学习调研,促进双方的交流,实现提升化环学院的教学相关工作。

 

 

    随后,曹副院长一行参观了已第三次通过工程认证的化学工程与工艺专业实验室。

 

 

    此次学习调研,进一步加强了双方联系与交流,并为九江学院化学与环境工程学院开展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迎评工作和工科类专业毕业设计的开展提供了借鉴。

关闭窗口
 

九江学院化学化工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