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科研动态
学院新闻
教科研动态
教科研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教科研动态>>正文
化环学院赴东华理工大学、江西师范大学调研学习
2017-06-16 16:00  

  6月14日,化环学院副院长孙德四、曹小华一行六人到东华理工大学、江西师范大学调研学习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化学材料类专业人才培养方案、日常教学管理、实践教学等相关工作。东华理工大学化生材学院余修日书记、那兵副院长、黄国林副院长和学院党政办、教科办、实验中心主任,江西师范大学化学化工学院彭以元院长、盛寿日副院长、钟声亮副院长、应用化学、化学工程与工艺专业负责人、教学科赵盛老师等进行了热情的接待,双方召开了座谈会。

 

 

 

    东华理工大学化生材学院余修日书记、江西师范大学化学化工学院彭以元院长对孙德四、曹小华副院长一行来调研表示热烈的欢迎,并简要介绍了学院基本情况、专业设置、招生情况和师资力量等。介绍了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期间的相关工作经验和体会。双方分别就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相关事项和实践教学工作进行了交流。化环学院孙德四副院长对东华理工大学、江西师范大学的热情接待表示衷心地感谢,并介绍了九江学院化学与环境工程学院专业设置、学科特色、师资队伍、科室设置等情况。他表示,本次来调研的目的主要是为了向贵校学习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经验,并对相关专业人才培养方案、日常教学管理、实践教学等相关工作进行经验交流,希望通过此次调研,促进双方的交流学习,实现共同提升。座谈会结束,孙德四、曹小华副院长一行参观了东华理工大学化生材学院的实验室。

 

 

 

  此次学习调研,进一步加强了双方联系与交流,并为九江学院化学与环境工程学院开展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迎评工作提供了借鉴。

关闭窗口
 

九江学院化学化工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