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科研动态
学院新闻
教科研动态
教科研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教科研动态>>正文
化环学院举行示范性教研活动
2017-11-09 14:49  

为进一步深化课程改革,积极探索新形势下教研活动的开展,加强教学质量监控过程管理,切实提高学院教学质量水平。11月8日下午,化环学院在实验楼有机化学实验室举行“有机化学实验操作规范研讨”示范性教研活动,化环学院党委书记刘新强、副院长曹小华、基础化学教研室教师参加,示范性教研活动由基础化学教研室主任杨平华博士主持,学院全体教师观摩。

活动上,叶兴琳老师展示了有机化学实验蒸馏操作规范,与会教师展开了充分的讨论,就蒸馏操作达成了统一规范的操作步骤。

刘新强书记表示,此次示范性教研活动开展的很好,基础化学教研室准备的很充分,全院教师要以此为契机,加强教学研讨活动,积极深化课程教学改革,切实提高教学质量水平,更好地迎接本科教学审核性评估。曹小华副院长认为此次示范性教研活动讲得好、评得好、形式好、内容好、规范好。

关闭窗口
 

九江学院化学化工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