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科研动态
学院新闻
教科研动态
教科研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教科研动态>>正文
化环学院开展辅导员、班主任培训交流会
2017-11-07 10:59  

为进一步提升辅导员、班主任的业务能力,交流学习先进经验,11月5日晚,化环学院在向学楼五楼会议室开展辅导员、班主任培训交流会,学院党委书记刘新强、副院长曹小华出席会议,全体辅导员、班主任老师参加。

刘新强书记首先表示,学校高度重视辅导员、班主任工作,为提高大家的工作能力特地组织了本次培训会,邀请了很多名师,大家学习的积极性很高,感触很深,收获也很多。今天,我们再次在会议室集中,一方面是总结,一方面是交流,希望大家能多交流心得和好的做法,加强学习,更好的做同学们的良师益友。

会上,大家纷纷发言,畅谈自己多年的班主任工作经验,从学生学习教育、生活、心理健康到班级管理、职业生涯规划等方方面面提出了很多好的方法和建议。比如:做为辅导员、班主任,首先要有责任心,要投入,要真真正正的关心、关爱学生;要做学生的大学学习生活的导师,正确引导学生学好专业、参加集体活动、做好职业生涯规划;要做学生的良友,关注同学们的心理健康成长、关心困难同学、关注每一个人;要切实搞好班级管理,发挥班委会的管理职能,让每个人都能发挥自己的特长等等。

最后,学生科、团委的老师还就近期学生工作的相关安排进行了布置。

关闭窗口
 

九江学院化学化工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