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科研动态
学院新闻
教科研动态
教科研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教科研动态>>正文
化环学院召开2018届毕业生就业工作会
2017-12-02 09:20  

11月29日下午,化环学院在向学楼五楼会议室召开2018届毕业生就业工作会。院长严平,党委书记刘新强,副院长孙德四、杨期勇、曹小华及全体班主任、教师均参加会议,会议由刘新强主持。

刘新强首先传达了学校就业工作会议精神,对 2017届毕业生就业工作进行了回顾,并对学院2018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提出了四点意见:一、要提高认识,齐抓共管,加强责任心;二、加强就业指导和就业服务,不断开拓就业市场,为毕业生联系更多更好的就业单位;三、是加强就业政策和就业知识学习,不断提高工作方法,增强工作的针对性,把就业工作做细做实;四、要不断改进完善学院就业工作考核与奖惩机制,调动全院教师参与就业工作。

严平肯定了去年我院就业工作所取得的成绩,强调了就业工作的重要性,深入地分析了当前就业工作所面临的困难形势,明确了明年我院就业工作重点。严院长指出,要完善就业工作管理机制,保证就业工作有序开展;要加强就业指导,提高毕业生就业竞争力;要提高就业服务质量,增强就业工作实效,要加强师资培训,提升就业指导水平。全院教师要坚定信心、齐心协力,努力实现我院毕业生就业工作再上新台阶。

会上,就业负责人柏杨对上一年度的就业工作进行了分析和总结,并对下一届的就业工作进行了具体布置。班主任代表肖国光等进行了经验交流与分享,与会人员围绕“如何做实就业工作”进行了热烈的讨论。

此次就业工作会的召开明确了明年我院就业工作的方向、目标和思路,为2018届毕业生顺利就业奠定了基础。

关闭窗口
 

九江学院化学化工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