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科研动态
学院新闻
教科研动态
教科研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教科研动态>>正文
化环学院召开2019届本科毕业论文/设计工作动员暨学业预警教育大会
2018-06-22 18:02  

为进一步加强我院学风建设,强化对学生的学业管理,做好学生学业预警工作,同时确保2019届本科毕业论文/设计工作的顺利开展。6月20日下午,化环学院于向学楼201会议室召开了2019届本科毕业论文/设计工作动员暨学业预警教育大会。学院刘新强书记、教研科和实验室全体老师、全体毕业论文(设计)指导老师及化环学院2015级全体本科生参会。大会由曹小华副院长主持。

会上,教研科李仙芝老师就2018届毕业生毕业资格审查及学位授予情况进行了通报,并公布了2019届本科生学业警示情况。教研科曾湘晖老师汇报了化环学院2018届本科毕业论文(设计)的完成情况。曹小华副院长对2019届本科毕业论文(设计)工作进行了动员,强调了本科毕业论文工作的目的、重要性及相关要求,解读了2019届本科毕业论文(设计)的流程及进度安排。此外还简要通报了本科生2018年考研情况,介绍了毕业论文(设计)在研究生复试中的重要意义,鼓励同学们积极报考研究生,力争顺利实现研究生梦想。实验室胡小铭教授对本科毕业论文实验耗材申购及安全管理要求进行了说明。江西省生态化工工程中心胡华南博士介绍了工程中心良好的科研条件和环境。

最后,刘新强书记对本次大会进行了总结。强调了召开预警教育会的意义和目的,希望学业预警的同学们在思想上高度重视,找到正确原因以及存在的问题,时刻关注自身学分和英语、计算机等考试成绩的统计情况,鼓励学生抓紧补考机会,提前做好规划和安排将压力转变为动力,确保顺利毕业。同时肯定了2018届本科毕业论文(设计)工作取得的优良成绩,希望2015级同学们充分利用好学院科研平台、注意实验安全,虚心积极听从指导老师的指导,尽早融人教师科研项目,研教融合,以科学严谨、踏实肯干的态度投入到毕业论文(设计)工作中,并预祝2019届全体同学在毕业论文(设计)工作中取得优异成绩。

关闭窗口
 

九江学院化学化工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