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科研动态
学院新闻
教科研动态
教科研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教科研动态>>正文
化环学院与九江市水文局举行合作签约仪式
2019-04-25 11:25  

      为加强实习基地建设,进一步推进产学研融合,我校化学与环境工程学院积极与地方政府的合作交流。 4月22日,我校化学与环境工程学院与九江市水文局举行合作签约仪式,双方就人才培养、科研项目、技术力量、实习基地合作等领域正式开展合作。市政协副主席、化环学院院长严平,副院长曹小华,市水文局副调研员曹正池、副局长黄良保、黄开忠等出席签约仪式。

 

 

 

  化环学院一行首先参观了九江市水资源监测中心实验室,听取了实验室建设、水资源管理以及服务社会等方面的介绍,对市水文局在水资源监测与保护等方面的成果给予了高度赞扬。

 

 

 

  签约仪式上,曹小华副院长和黄良保副局长分别代表双方共同签订了《九江市水文局与九江学院化学与环境工程学院合作框架协议》,同时还举行了实习基地的授牌仪式及兼职教授的聘任仪式。双方表示将本着“优势互补、平等合作、互惠互利、共同发展”的原则,充分发挥市水文局在监测能力、成果转化的优势与化环学院在人才队伍、科研方面的优势,共建平台、共享资源、共同发展。 

关闭窗口
 

九江学院化学化工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