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科研动态
学院新闻
教科研动态
教科研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教科研动态>>正文
化环学院召开2020届本科毕业论文/设计工作动员暨学业预警教育大会
2019-06-28 17:32  

6月18日下午,化环学院于向学楼201教室开展了2020届本科毕业论文/设计工作动员暨学业预警教育大会。学院党委书记花金龙、副院长曹小华,2020届本科生及相应毕业论文/设计指导老师、班主任、辅导员参会,实验室、工程中心、教研科全体人员参会并做相关工作汇报安排。会议由副院长曹小华主持。

教研科张一丁老师首先对2020届本科生进行学业反馈及警示教育,以统计图表的形式配上文字阐述,详细地通报了2019届毕业生毕业资格审查及学位授予情况、2020届本科生学业警示情况。曾湘辉老师简要介绍了2019届毕业论文/设计完成情况、优点和存在的问题,并就2020届本科毕业论文/设计工作进行了详细说明和工作布置。

随后,学院实验室主任吴中伟博士向大家介绍本科毕业论文实验耗材申购及安全管理等要求。王建国教授对江西省生态化工工程中心进行了简要介绍,并就毕业论文/设计安全培训等相关工作进行了详细说明。会场上,实验室老师还发放并要求相关老师和学生当场签订了毕业论文/设计期间实验安全协议。

曹小华副院长对2020届本科毕业论文(设计)工作进行了动员,强调了毕业论文/设计工作的目的、重要性及相关要求,解读了2020届本科毕业论文(设计)的流程及进度安排。此外,还与师生分享了学院化学工程与工艺专业喜获江西省财政专项支持一流特色专业的喜讯,简要通报了学院2019年考研情况。强调了毕业论文(设计)在研究生复试中的重要意义,鼓励同学们积极报考研究生,力争顺利实现研究生梦想。

最后,花金龙书记对本次大会进行了总结。强调了召开预警教育会的意义和目的,希望学业预警的同学们在思想上高度重视,找到正确原因以及存在的问题,时刻关注自身学分及英语、计算机等级考试成绩;鼓励学生抓紧机会,提前做好规划和安排将压力转变为动力,确保顺利毕业。同时肯定了2019届本科毕业论文(设计)工作取得的优良成绩,希望2016级本科生充分利用好学院科研平台、注意实验安全,虚心积极听从指导老师的指导,尽早融人教师科研项目,研教融合,以科学严谨、踏实肯干的态度投入到毕业论文(设计)工作中,并预祝2020届全体学生在毕业论文(设计)工作及考研、就业等工作中取得优异成绩。

关闭窗口
 

九江学院化学化工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