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科研动态
学院新闻
教科研动态
教科研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教科研动态>>正文
化学与环境工程学院举行2019届本科毕业论文(设计)答辩
2019-05-27 09:48  

5月25日,化环学院2019届本科毕业论文(设计)答辩会在竞知楼举行。为确保毕业论文(设计)答辩工作有序地开展,化环学院成立了以严平院长为主任,孙德四、曹小华副院长为副主任,各答辩小组组长为委员的答辩委员会,答辩委员会办公室设在学院教学科研管理科。采取答辩小组组长负责制,答辩小组全体成员协助小组组长完成各项工作。

化环学院2019届共有本科生170人,经学生本人申请、指导老师严格把关、论文(设计)重复率检测、答辩小组评审,共169人取得答辩资格,按专业分成8个小组同时进行答辩。

答辩中,每位学生先用PPT对论文(设计)的选题背景及意义、研究的基本内容及方法、主要结论等方面进行汇报,接着答辩小组老师结合学生论文(设计),对每位同学都提出了专业性的问题,学生就提问进行现场回答,最后由答辩小组根据评分标准评定学生毕业论文(设计)的最终成绩。整个答辩过程严格按照学校学院本科毕业论文(设计)工作的要求和规范进行。

在全体老师和同学们的共同努力下,整个答辩过程严谨认真,顺利进行。答辩结束后,各答辩小组老师一致认为,2019届大多数学生论文(设计)质量较好,答辩时陈述观点简洁明了,回答问题思维清晰,语言表达流畅,达到本科毕业论文(设计)的要求。同学们纷纷表示从此次答辩中得到了锻炼,受益匪浅。

后期学院将开展论文(设计)评优、二辩及相关材料的归档整理工作。

关闭窗口
 

九江学院化学化工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