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动态
学院新闻
教科研动态
学生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动态>>正文
化环学院“诚信考试”黑板报评比圆满结束
2016-12-23 16:16  

12月22日中午,由化环学院团学联宣传部主办的“诚信考试”黑板报评比圆满结束。

化环学院团学会宣传部部员组成的评审团本着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来评选此次黑板报。从文字与图片、主题、字迹与整体效果等多方面分别对每幅黑板报进行了评分。A1521和A1651班级的黑板报个性鲜明,色彩艳丽,内容积极向上荣获第一名,B1521,B1531与A1641,A1631为本次黑板报的第二名,第三名的班级有A1531、A1541、B1621。

此次活动得到了各班级的积极响应,大一大二宣委组织同学们投入到黑板报的创作中,通过这次黑板报使同学们对“诚信考试”这一内容有了更好的了解,同时也让“学以载道,诚信为本”的内涵深入到每个同学的心里。

关闭窗口
 

九江学院化学化工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