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动态
学院新闻
教科研动态
学生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动态>>正文
化环学院辩论赛决赛完美谢幕
2016-12-13 14:18  

12月12日晚,化环学院学习部举办的辩论赛决赛在向学楼201开展, A1661班和A1451班两支辩论队为我们带来了一场精彩的“做小河里的大鱼还是做大河里的小鱼”主题辩论。本次辩论赛邀请了团委书记刘小风、柏凌老师和一位学生干部担任评委。学院部分学生前来观看比赛。

比赛正式开始。正方A1661班辩论队认为“做小河里的大鱼”,而反方A1451班辩论队则坚持“做大河里的小鱼”的观点。双方选手在立论,驳立论,智辩等各个环节中思路清晰,引经据典,字字珠玑,使现场气氛迅速升温。在随后进行的自由辩论环节中,双方选手就辩题展开更深层次争锋相对的辩论,个个妙语连珠,一次次将比赛推向高潮,现场观众更是掌声不断。辩论在双方四辩慷慨激昂的总结陈词中逐渐落下帷幕。

经评委们的综合讨论与考量,确定A1451班在此次辩论赛中略胜一筹,赢得了本次比赛的胜利。由此“化环杯”辩论赛的最终结果也得以揭晓,A1451 班获得冠军,A1661班获得亚军。刘小风书记为获奖辩论队和所有的最佳辩手颁奖。

最后,刘小风书记做了点评,他对本次活动给与了肯定的评价,并提出希望广大同学们能够不断提升自己的口才和应变能力,积极用辩证的思维思考问题,将辩论的精神运用到日常的学习、生活、工作中去。

本次活动是思考,更是探索,期待大家能在今后的校园学习生活中,继续保持这种态度和信念,勤思考,善探索,展现更多的激情和力量,创造出蓬勃进取的化环学院!

关闭窗口
 

九江学院化学化工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