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动态
学院新闻
教科研动态
学生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动态>>正文
化环学院国学趣味比拼拉开战幕
2017-03-20 08:50  

为了丰富同学们的课余生活,提高文学素养,开阔视野,增长知识。3月16日晚,国学读书交流俱乐部在向学楼201举办国学趣味比拼初赛。

晚上7点整,终于迎来了国学趣味比拼的第一场比赛,本场比赛采取小队得分制,由成语大比拼、我爱数笔画、你划我猜环节组成,共分为两轮。在成语大比拼环节,各队选手们个个反应机敏、妙语连珠,快速的答题速度观看的同学们惊讶不已,掌声连连。你划我猜是一个思维与想象结合的环节,队友之间两两配合比赛,一人用动作比划成语,一人根据比划猜成语,最简答的形象的表现方式把词语表现出来就会让猜词的人很容易理解。比划过程的一些搞怪动作,引的场下同学哄堂大笑,这不仅活跃了气氛,还伴随着紧张与刺激。持续了一个多小时的活动圆满结束,同学们有序退场。

本次比赛充满欢声笑语,不仅让同学们走近了国学,更加丰富了自己的国学文化知识。期待决赛的精彩。

关闭窗口
 

九江学院化学化工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