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动态
学院新闻
教科研动态
学生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动态>>正文
化环学院举办古诗词大赛决赛
2017-03-27 08:33  

3月23日晚,化环学院古诗词大赛决赛在向学楼201展开。

此次比赛采用小组循环赛制,比赛分为三个部分:诗词接龙,诗词连连看和“诗词风险投资”。第一轮比赛需要选手们根据诗词的上句或下句回答出相应诗句。选手们反应敏捷,从容不迫。在诗词接龙第三、四组分数相同,获得加时赛资格,组员们配合默契,积极抢答,比赛如火如荼。第二轮比赛要求选手们眼疾手快,考验选手们对诗词的整体把握和组员之间的默契程度。第三轮比赛风险很大,对选手们的勇气也是一个很大的考验,但选手们自信满满,对诗词滚瓜烂熟,脱口而出的诗词赢得现场观众的阵阵掌声。经过一个多小时的激烈竞争比赛圆满落幕。第七组荣获冠军,第三组和第八组分别获得亚军和季军。

此次比赛燃起了同学们对古诗词文化的热情,在传承中华精髓的同时增强了学院各组织、社团之间的交流,加强了团队意识,促进了校园文化的多样性的发展。

关闭窗口
 

九江学院化学化工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