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动态
学院新闻
教科研动态
学生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动态>>正文
化环学院开展“安全教育”主题班会
2017-03-21 08:43  

为增强同学们的安全防范意识,和进一步普及安全教育知识。3月19日晚,化环学院所有非毕业班级在向学楼各班教室开展“安全教育”主题班会,此次班会由各班班长主持。

班会上,主讲人围绕交通安全、出游安全、财产安全、人身安全,自我保护等安全问题进行安全强化教育。主讲人通过ppt演示向同学们讲述了校园周边存在的一些安全隐患和校园安全常识。让同学们学到了很多安全知识,并认识到在日常生活中防患于未然的重要性和生命的脆弱与可贵,及时的为同学们敲醒了安全的警钟!

随后,主讲人和同学们展开互动交流,给同学们提出身边存在的一些安全隐患,让同学们通过自我思考,自我剖析,结合自身经历,谈谈该隐患可能给我们带来哪些不利之处,以及针对这些我们应该采取的措施。在同学们的积极参与中,安全教育主题班会画上了圆满的句号。

此次主题班会的召开,让同学意识到了自己安全防范能力的不足,认识到了安全教育的重要性,体会到了“生命属于你自己”的真谛。我相信,在日后的学习生活中同学们定会让安全教育警钟长鸣。

关闭窗口
 

九江学院化学化工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