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动态
学院新闻
教科研动态
学生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动态>>正文
化环学院拔河比赛圆满结束
2017-05-17 14:25  

经过两周预赛的激烈角逐,5月16日中午,由化环学院社团俱乐部主办的拔河比赛迎来了最后的决赛。

此次进入决赛的一共有四支队伍,分别是A1551、A1621、A1661、B1551班代表队。比赛规则为每班派出8男4女混搭,最后绳子倾向哪边,哪边就获胜。当比赛开始的哨声响起,两队全都紧握绳子,憋足了劲把绳子往后拉。前来助威的同学们在旁边为自己的班级加油呐喊着,恨不得抓起绳子跟选手一起努力。无论场上场下,气氛都异常紧张,富有节奏的呐喊声,加油声,充斥操场的上空,久久回荡。

比赛中,裁判员公平公正,参赛人员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展开激烈的争夺,整场比赛进行有序。经过激烈的耐力、体力较量。A1551班代表队获得冠军,A1621班获得季军。奖品择日发放。

这次比赛,培养了同学们的团结协作精神,增进了同学们之间的交流,使同学的集体荣誉感大大增强,同时也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生活。

关闭窗口
 

九江学院化学化工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