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动态
学院新闻
教科研动态
学生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动态>>正文
化环学院举行团校培训圆满结业
2017-05-24 10:07  

5月22日晚,化环学院团校培训结业仪式在向学楼201举行。全体团校培训成员参加了此次仪式。

仪式上,薛世鑫同学从“大骨干培训班”的方案回顾、课程实施回顾、学习分享三个方面进行了总结回顾。德学、智学、体学、美学班四个班进行班级PPT学习汇报,一张张幻灯片在屏幕上跳动,帮大家一起回顾为期一周的骨干培训快乐时光。各班级的结业节目别出心裁,将仪式推向高潮。智学班的“走秀”让人眼前一亮,德学班的街舞,让同学们欢呼。紧接着,每人上台分享培训心得,并录成视频以做纪念。

仪式最后,干昌武同学作了总结,他说,此次培训不仅感受到了同学们的热情,更重要的是,大家都明白了自己今后的定位方向。同时,他也能够感受到这次骨干培训不断地改变自己,朝着自己定位的方向努力。

本次化环学院团校培训的成功举办,不但为学生干部培养模式积累了经验,也为化环学院人才梯队建设起到了一定的促进作用。

关闭窗口
 

九江学院化学化工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