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动态
学院新闻
教科研动态
学生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动态>>正文
化环学院举行心理健康宣传活动
2017-05-23 16:08  

为了宣传与普及心理学知识、强化学生的心理健康意识,5月22日下午,化环学院心理部在三食堂广场举行了心理健康宣传活动,化环学院部分师生参与了此次活动。

活动伊始,工作人员向大家展示心理健康展板并进行讲解,使大家了解了有关心理健康方面的知识,意识到心理疾病的危害,活动吸引了很多路过的同学驻足观看;随后,工作人员为大家表演了趣味小游戏“五毛一块”和减压小游戏,旨在帮助同学们从学习生活中的一些压力中解放出来,同时在生活中学会调节自己的心态以提高良好的心理素质;心理部的心愿墙将活动推向高潮,鼓励同学们写下自己近期的目标或者是一直想完成的心愿,希望大家在生活中能有动力去做自己想做的事。在大家积极的配合下,活动圆满结束。

这次活动的开展充分发挥了学生骨干的带头作用,确保了活动的参与性、普及性、针对性和实效性,有效地向化环学院全体师生宣传了心理健康知识。

关闭窗口
 

九江学院化学化工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