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动态
学院新闻
教科研动态
学生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动态>>正文
化环学院“忆端午,思屈原”征文活动圆满结束
2017-06-15 16:01  

  为了弘扬中华民族悠久的历史和传统文化,进一步提高广大青少年的文学修养和写作水平。化环学院国学交流俱乐部以“忆端午,思屈原”为主题向化环学院全体学生发起征文活动。

 

 

  此次活动面向全院学生,活动开始时间为5月20日,截稿日期为5月31日。征文要求为:题材除诗歌外,文体不限。参赛选手需准备电子稿、纸质稿各一份提交给负责人。报名期间同学们积极性很高,负责人收到广泛来稿,同学们也将自己对于端午以及屈原的感思都倾注于文章中,展现各自的文笔才情。

 

  此次征文活动历时半个月,最终收到的作品由老师秉着公平公正的原则评比。通过初审、复审两个阶段在40份参赛稿件中分别选出了第一名、第二名、第三名5份优秀作品。来自B1621班的陈豪栋同学拔得头筹;二等奖得主为B1551的徐娟以及A1541的姚焱中;三等奖得主为A1621钟先艺及A1641王薇。6月11日由国学交流俱乐部对获奖人员颁发证书及奖品。

 

  此次活动不仅使参与的同学们深刻的体会到节日所蕴含的民族情怀,也为进一步丰富大学生课余文化生活,给大家提供一个展示自我才华的平台。

关闭窗口
 

九江学院化学化工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