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动态
学院新闻
教科研动态
学生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动态>>正文
化环学院暑期三下乡系列报道(一)
2017-06-29 14:55  

化环学院暑期三下乡活动正式启动

 

  根据团中央及团省委关于开展2017年江西省大中专学生志愿者暑期文化科技卫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的预备通知要求,化环学院团委今年组织以“科技支农”为主题的暑期三下乡的活动。活动得到九江市农业局土肥站的相关技术支持,重点针对都昌县相关乡镇村进行有关土壤检测、农药化肥合理使用培训课程、先进农技推广科普讲座、搭建农技推广工作信息平台、培训农技人员等相关活动,并针对留守儿童进行结对帮扶,对村民开展相关知识的宣传与调研。

 

 

  在正式出发前,队员们做了充分的准备工作,团委书记刘小风针对组队、安全教育、调研方法及如何写调研报告对队员进行了相关培训,指导老师谢宝华就摄影及宣传等对队员进行了相关指导,还选派了朱琼等同学到土肥站进行了相关取样及检测分析培训。

 

 

  在校完成3天的培训和准备工作后,实践队于2017年6月25日正式出发前往都昌县进行为期7天的实地实践活动。

 

  到达目的地,稍事休整后,队员们便讨开始讨论第二天的具体活动安排以及根据当地现状对计划进行微调。

关闭窗口
 

九江学院化学化工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