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动态
学院新闻
教科研动态
学生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动态>>正文
化环学院2017级新生军训展风采
2017-09-14 11:11  

9月13日,2017级新生军训已经进行到第六天了。阴雨过后又迎来艳阳,化环2017级新生在教官们和助导的悉心教导下,仍在训练场上进行紧张有序的军训。

军训是一片热土,可以沸腾人的血液;军训是熔炉,可以磨炼人的意志。在军训这场大课堂中,每个人都拼尽全力。尽管天气又重新开始燥热,但同学们充分发挥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烈日当空,新生们虽汗如雨下,但仍坚持完成站军姿、立正和稍息等基本动作;随着时间的流逝,训练的难度进一步加大,很快便由基本动作过渡到停止间转法与齐步走等难度系数较高的动作。他们遵守纪律,服从指挥,每一项训练科目都认真的、高质量的去完成,伴随着一声声令下,新生们昂首挺胸,迈着整齐的步伐,喊着响亮的口号,一直在训练。助教们耐心教导,新生们积极配合,黄与绿的交织,构成了军训场上和谐生动的风景。

军训是酸甜苦辣的结合,是对身体和意志的磨炼。在军训的锻造场上,化环新生不畏烈日炎炎,任汗水挥洒,始终目光如炬,始终咬牙坚持。坚毅的脸庞,炙热的目光向我们展现了他们别样的气魄与风姿。

关闭窗口
 

九江学院化学化工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