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动态
学院新闻
教科研动态
学生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动态>>正文
化环学院2017棋艺争霸赛拉开帷幕
2017-10-13 17:17  

为了丰富校园文化生活,激发同学们对棋文化的兴趣,10月12日中午,化环学院2017棋艺争霸赛在向学楼301正式拉开帷幕。本次棋艺比赛分为军棋、五子棋和象棋三部分,采取一对一淘汰制的比赛方式,化环学院非毕业班同学积极报名参加了此次比赛。

比赛中,选手们本着“切磋棋艺,以棋会友”的原则,积极参与到比赛中,同时也秉持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精神,体现出较高的素质。比赛场中,选手们个个充满自信,陷入僵局,不慌不忙,沉着应对;遭遇平局,不急不躁,妥善处理;手握主动,不骄不矜,保持清醒。此次活动也吸引了许多同学前来观战,大家在一旁安静地观棋,从不出言打扰选手,自觉维护比赛秩序,共同保证棋艺争霸赛的公平性,展示了化环学子的精神面貌。

最后初赛中取得胜利的选手将晋级决赛,进入角逐前三强的激烈竞争中,同时希望大家在比赛之后也能关注棋文化,积极营造浓厚的校园文化氛围。

关闭窗口
 

九江学院化学化工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