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动态
学院新闻
教科研动态
学生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动态>>正文
化环学院党委书记刘新强与同学同住同活动
2017-10-12 16:19  

为深入了解学生的学习及生活情况,10月9日晚上,化环学院党委书记刘新强入住男生寝室21栋。

9号晚上8点,刘书记和学生干部一起下寝室查寝,了解学生宿舍生活。来到新生宿舍,亲切地与新生交谈,仔细询问新生入学后的感受及对新环境的适应状况;告诉新生们宿舍是一个小家,同学们住在一起要相亲相爱,互帮互助,营造生活和学习的好氛围。来到大三寝室,看到有的同学在看书学习,刘书记当场提出表扬,他说“大三,是重要的一年,也是转折点的一年”,希望大家勇敢考研,还鼓励以寝室为单位的考研小分队。关于宿舍管理的意见,希望同学们要注意寝室安全,安全用电,杜绝晚归寝,严禁夜不归寝,注意保持寝室内务整洁。

10月10号早上6点半,刘书记来到一食堂旁的学生活动中心,大一学生以班级为单位整齐列队。在晨跑前,刘书记强调了晨跑的重要性,他说“一年之计在于春,一日之计在于晨,晨跑会让人具有充沛的活力和良好的精神状态面对新的一天。”刘书记希望同学们应坚持跑操,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晨跑过程中,各班班旗迎风飘扬,同学们通过响亮有力的口号来调整步伐,一个个矫健的身影,排起了长龙,宛如一道灿烂的长虹,架起一道梦想之桥!

此次刘书记深入学生中,拉近了同学们与老师的距离,了解了学生的学习及生活情况。查寝工作的顺利开展,加强了学院的学生宿舍管理,也为同学们的安全管理提供了保障。

关闭窗口
 

九江学院化学化工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