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动态
学院新闻
教科研动态
学生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动态>>正文
化环学院歌手大赛落下帷幕
2017-11-14 14:50  

11月9日晚,由化环学院文艺部举办的歌手大赛决赛在向学楼201举行。徐冰洁老师和4位团学会成员担任比赛评委,化环学院非毕业班积极参与了此次比赛。

经过初赛的层层选拔,10名选手成功晋级,站在了今晚决赛的舞台上。比赛竞争十分激烈,选手们一上台便洋溢青春的热情,声情并茂演绎着《成都》、《南方姑娘》、《不再见》等一首首脍炙人口的歌曲,将比赛现场的气氛带动的淋漓尽致。在休息时间里,团学会副主席罗航上台献唱了一首经典曲目,舒缓了紧张的比赛气氛,赢得了观众们热烈的掌声。比赛结束时,徐冰洁老师起身发言,表达了对于每一位同学优秀唱功的赞叹,同时也鼓励大家多多参与校园活动。

进过激烈的角逐,最终,A1741班的李鋆同学获得了本次比赛的冠军,A1761的周鹤林同学获得亚军,A1731的李子逸同学获得了季军。歌手大赛圆满落幕。

此次歌手大赛不仅丰富了校园文化生活,更诠释了青春与理想同行的含义。比赛已经过去,但是动听的旋律还在耳边萦绕,怀揣着对音乐的热爱,让我们一起期待下一次歌手盛典。

关闭窗口
 

九江学院化学化工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