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动态
学院新闻
教科研动态
学生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动态>>正文
化环学院积极备战校园大合唱
2017-11-08 14:57  

为了化环学院合唱团能在大合唱比赛中取得更好的成绩,11月3日晚,化环学院特意邀请校团委的董老师指导声乐班的大合唱,此次活动在向学楼201教室开展,化环学院声乐班全体成员参与了此次活动。

晚上七点整,董老师准时到达201教室,董老师采取先听合唱再针对发现的问题进行修正的方式来指导大合唱,如此往复,在每一次仔细听完后,董老师都细心指出每一个问题;在没有达到预期效果后,董老师更是加入队伍中,带领着大家一起唱,再次纠正大家的问题。董老师从口型、发声、运气上给予了详细地指导,一遍一遍带领成员们耐心练习,熟练之后还进行了分声部合唱练习。尽管有些疲惫,但大家都耐心修正每一个问题,认真听取老师的意见,同时经过大家共同的努力,大合唱的演出效果有了质的飞跃。

此次教导声乐班合唱团收获颇丰,它不但让声乐班成员认识到了自身的不足,更让大家有自信在接下来的大合唱比赛中取得优异成绩。

关闭窗口
 

九江学院化学化工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