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动态
学院新闻
教科研动态
学生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动态>>正文
化环学院志愿者开展服务校运健儿活动
2017-11-29 09:07  

为使运动员们能更好地发挥自己的水平,自10月26日起,化环学院体育部后勤服务队志愿者们在运动场外设立了化环学院大本营,为化环学院运动健儿们保驾护航。

略带寒意的秋风,丝毫没有影响到化环学子炽热的内心,每一位驰骋赛场的化环学院运动员背后都有为他们默默奉献的身影,他们就是化环学院体育部后勤服务队志愿者们。大本营内,后勤服务队成员各司其职,为运动员们营造贴心舒适的比赛环境。早上七点半,志愿者们就已经在后勤部服务处忙前忙后,有些人搬来桌椅和坐垫,提前为运动员准备休息的场所;有些人考虑到温差,特意提来热水;还有些人正在准备创可贴、云南白药以及葡萄糖等基础的医疗用品,以备不时之需;在这个过程中,志愿者们有条不紊地为后勤服务做着准备工作。对于运动员比赛前后的服务工作,化环学院后勤部实行“全方位服务”原则。赛前,志愿者们会为运动员进行适当按摩、缓解压力、递水、整理衣物;赛后,志愿者们则为运动员放松肌肉、交还号码牌。化环学院每一位幕后工作人员都会用最积极热情的态度服务于每一位化环学院运动健儿。

“健儿们努力拼搏吧,我们将是你们坚强的后盾!”化环学院体育部后勤服务队志愿者们将竭尽全力做好幕后服务工作,为赛场上的化环学院的骄傲保驾护航。

关闭窗口
 

九江学院化学化工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