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动态
学院新闻
教科研动态
学生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动态>>正文
化环学院开展“艾滋病安全教育”主题班会
2017-12-02 09:29  

为了让学生了解艾滋病的相关基础知识以及预防的重要性,11月29日晚,化环学院各班级在向学楼召开了以“艾滋病安全教育”为主题的班会。

班会上,各班主任与本班同学们共同探讨,让同学们了解到了什么是艾滋病;艾滋病传播有哪些途径,如性接触传播、血液传播、母婴传播。同时也掌握了一些预防措施:一、洁身自好,不去非法采血站卖血,不涉及网吧等不良场所;二、生病需到正规的诊所求治,注意输血安全等、三、避免接触他人的血液、体液等;四、注意个人卫生等方面。在这个医疗技术较为发达的21世纪,随然一般的疾病我们很容易得到解决,但艾滋病形势依旧严峻,于是预防艾滋病成为了大家抵御艾滋病最有效的方法。作为大学生,平时应该多多掌握艾滋病知识,提高防范意识,保护自我安全。

这次班会让同学们正确的看待艾滋病,更加深入了解到如何预防艾滋病的方法并倡导同学们不应带有歧视,应给予他们更多的关爱及尊重,关爱生命!携手共同创造美好世界!


关闭窗口
 

九江学院化学化工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