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动态
学院新闻
教科研动态
学生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动态>>正文
化环学院开展趣味运动会
2017-11-28 09:34  

为了丰富同学们的课余生活,11月26日上午,化环学院分别在南区操场和向学楼101教室举办了趣味运动会。本次活动由体育部与社团活动俱乐部联合举办,非毕业班同学积极参与此次活动。

本次比赛共有 “滚雪球”比赛、踩气球比赛、六人七足竞走、十人集体跳长绳以及“链接加速”五个项目,考验选手之间的协调能力和团队合作精神。其中,在六人七足竞走比赛中,有的参赛队员默契一致,有的则状况百出,比赛进程紧紧牵动着观众的心,观众看着各自关注支持的参赛者,不禁为他们的表现担忧,但更多的是鼓舞与肯定;而在十人集体跳长绳比赛中,同学们步调一致,团结协作,充分展现了团结合作的精神,呐喊声、助威声不绝于耳。比赛过程中,选手们秉持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精神,在拼搏的同时也享受着活动的乐趣,裁判保持着公平公正的态度,认真记录,保证比赛的秩序。

经过两个多小时的激烈角逐,A1721班代表队在“滚雪球”比赛中夺得冠军,B1731班代表队成为踩气球比赛的冠军,A1661班代表队获“链接加速”比赛的冠军,A1551班代表队在六人七足竞走项目中荣获第一名,B1731班代表队在十人集体跳长绳项目中夺得冠军。

本次比赛不仅让同学们有展现了自己能力的平台,同时培养了大家对体育活动的兴趣,更让同学们体会到了团协合作的重要性。

关闭窗口
 

九江学院化学化工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