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动态
学院新闻
教科研动态
学生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动态>>正文
化环学院“敞心窗”心理剧比赛圆满结束
2018-04-02 14:50  

       为了引导学生健康成长,使大学生的心理问题能得到有效的重视。3月28日晚,化环学院在向学楼201教室举办“敞心窗”校园心理剧大赛。本次比赛由三位团学会干部担任评委,化环学院大一全体班级积极参与了此次活动。

 

 

 

 

  心理剧是把学生在学习、生活、交往中的心理冲突、烦恼、困惑等,通过小品表演,情境对话的方式编成“小剧本”进行表演,以此突出大学生日常生活在容易遇到的心理问题。比赛中,各班参赛者精心演绎了各具特色的心理剧,同学们的表演专业性较强且富有深刻的现实意义。他们通过生动的表演来演绎大学生在日常生活中常遇到的种种情感问题展现大学生内心微妙的情感变化,再现了大学生活中人际交往、情感恋爱、亲情友情等现实问题,与台下评委、观众产生了思想上的碰撞,现场气氛活跃,掌声不断,每个节目都让在场的人印象深刻,

 

 

  经过激烈的角逐,最终A1761班《小碎片》拔得头筹,获得本次比赛的冠军,A1741班《游戏or Ta》获得亚军,B1751班《重生》获得季军。

关闭窗口
 

九江学院化学化工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