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动态
学院新闻
教科研动态
学生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动态>>正文
化环学院“化环杯”篮球赛火热进行
2018-04-09 15:50  

        4月8日中午,化环学院“化环杯”篮球半决赛在南区篮球场火热进行。经过半个多月的激烈对决,A1521班、A1531班、A1541班以及A1661班四支队伍脱颖而出。

 

 

  随着裁判的一声令下,A1521班和A1531班的比赛开始,为今天的半决赛拉开了序幕。双方队员都迅速进入状态,哨声一响,裁判将球抛起,几名运动员高高跃起,都想要抢占先机,让自己所在的队伍占取有利地位;随后开始队员之间的默契传球,在场上你争我夺展开了一轮一轮的投球,投球动作帅气利落,双方队员激情高涨,争夺异常激烈。同时来加油的同学们也为他们呐喊助威,球场气氛十分活跃。最后两队比分为44:52,A1531班成为优胜方。

 

 

  A1541班和A1661班的比赛也同样精彩,双方激烈争夺,默契传球,完美配合,球员们全力以赴,进攻、防守,愈战愈勇,显示出了精湛的球技;上篮、投球,动作规范,赢得了场下观众的阵阵喝彩声。最后A1541班以59:51的比分战胜了A1661班。

 

 

  此次“化环杯”篮球赛,不仅展现了化环学院同学们积极向上的青春风采,同时也增进了同学之间的凝聚力和战斗力。


关闭窗口
 

九江学院化学化工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