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动态
学院新闻
教科研动态
学生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动态>>正文
化环学院入党积极分子与青年志愿者开展清洁校园活动
2018-04-19 16:49  

        为了增强入党积极分子的服务意识,弘扬志愿者精神,4月14日,化环学院第149入党积极分子和青年志愿者在向学楼共同开展清洁校园活动。

 

 

  上午八点,参与者准时在向学楼门口集合,青年志愿者负责人随即将他们分为六组,每组均设一位小组长,小组长进而对每组成员再进行细致划分,参与者们在各组组长的安排下有条不紊地开展大扫除活动。他们对教室地面进行清扫,用抹布对窗户进行清洗,将桌内垃圾收拾干净,还用钢丝球和铲子将楼道内的小广告清除。活动中,大家分工明细,互帮互助,配合默契,不怕累、不怕脏,以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大扫除活动中,使教学楼的面貌焕然一新。

 

 

  此次清洁校园活动,不仅弘扬了“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还将党校培训的课堂教育与课外实践结合,对入党积极分子进行思想教育,鼓励入党积极分子以为人民服务为宗旨,提高思想认识。


关闭窗口
 

九江学院化学化工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