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动态
学院新闻
教科研动态
学生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动态>>正文
化环学院组织入党积极分子和骨干培训班成员观看影片《勇士》
2018-04-19 16:51  

        4月17日,化环学院组织入党积极分子和骨干培训班成员集体观看红色电影《勇士》。

 

 

  《勇士》是一部以红军途中强渡大渡河、飞夺泸定桥的英雄史实为原型的红色电影。影片一开始就用宏大的场面,带领观众走近那段激动人心岁月,它围绕着舍生忘死精神、锲而不舍精神和团结合作精神,展现了勇士们在敌人的围追堵截中大智大勇、挑战生死关口的非凡经历,生动刻画出红军战士的勇士之魂和勇士之情,再现了老一辈革命者的艰苦历程和丰功伟绩,弘扬了艰苦朴素、不屈不挠的长征精神。

 

 

  在观影过程中,一幕幕惊心动魄的场景深深打动了在场每一位观众,大家沉浸于曲折的故事情节中,被影片中小人物彰显的大悲壮所感动,随着勇士们不屈的战斗或紧张、或振奋。影片中展现的坚贞不屈的爱国情,激荡在每一位观众的心里,并引发他们对不怕牺牲、前赴后继、勇往直前的长征精神的思考。

 

  本次活动让入党积极分子和骨干培训班成员了解了党的一部分历史,学习到长征精神的内核,也鼓励他们在学习生活中发扬不怕困难、勇往直前的长征精神。


关闭窗口
 

九江学院化学化工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