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动态
学院新闻
教科研动态
学生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动态>>正文
化环学院组织入党积极分子开展清洁校园活动
2018-10-27 20:17  

    坚持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10月27日下午,化环学院第156期入党积极分子在向学楼开展清洁校园活动。

 

 

  下午三点,入党积极分子们准时在向学楼门口集合,进行工作安排和成员分配。随后,在负责人的带领下,入党积极分子到各自的区域开始清洁活动,他们有的擦拭清洗教学楼的门窗,有的清扫拖抹教学楼的地面,有的用钢丝球清理教学楼里的广告......在活动过程中,负责人们周密组织,积极参与,主动融入其中,同学们积极清理垃圾,不怕脏,不喊累,相互配合,展现了大学生积极向上的良好状态。最后,经过四个小时的共同努力,教学楼面貌焕然一新。

 

 

  此次校园清洁活动不仅弘扬了“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还将党校培训的课堂教育与课外实践结合,对入党积极分子进行思想教育,鼓励入党积极分子以为人民服务为宗旨,提高思想认识。

关闭窗口
 

九江学院化学化工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