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动态
学院新闻
教科研动态
学生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动态>>正文
化环学院青年志愿者举办“善行一百”活动
2018-11-04 18:10  

    为积极响应中国扶贫基金会发起的“善行一百”活动号召,11月4日上午,化环学院青年志愿者服务部在自强社的组织下,前往东林寺举办“善行一百”活动。本次活动化环学院青年志愿者服务部和青年志愿者指导中心成员共同参与。

    上午九点志愿者们身穿校服善行一百背夹,戴志愿者小红帽,准时在集合地点集合完毕。在领队人员的组织下,志愿者们三人一组,分别在东林寺人员密集的地方开始募捐活动,主动的向行人们介绍活动,说明活动的目的及意义,进行广泛地宣传,希望大家可以尽自己的绵薄之力为山区孩子送去温暖尽管志愿者们是第一次参加此类活动,没有相应经验,刚开始时处处碰壁但他们通过一次又一次的尝试,汲取每次交谈的经验最终能够顺利和来往市民沟通,一步步地筹集善款,帮助贫困山区的孩子们购买书包、书本、笔等文具用品。

    此次活动不仅展现了青年志愿者们勇于承担社会责任的精神面貌,还体现了当代大学生作为社会的一份子的担当,更让志愿者们在志愿活动中得到了锻炼,坚定了他们服务公益事业的决心。

关闭窗口
 

九江学院化学化工学院   版权所有